close

990712  懷念

 

夜裏,想起妳。

妳出發旅行去,一個月了。

這一個月裏,還是常常想起妳,妳爽朗的聲音,和陽光的笑容。

清湯掛麵的學生的妳、大姊姊一般的妳、疼愛我們的妳、結婚生子的妳、

奔波忙碌的妳、顧家重家的妳、每逢節日總不忘電話問候的妳、

病中仍然堅強的妳、一肩承受的妳、勇敢的妳…

妳的一切,歷歷如昨,

妳的遠行,彷彿像是個夢。

 

人生的課題,好艱難,我需努力學習。

妳的勇敢,永遠在我心中。

雖然,我再也看不見遠行的妳,

如果,遠行的妳聽得見我,

請記得我對妳的感謝與愛,

在妳現在的世界裏,忘卻一切曾經的痛苦,

帶著我們的祝福,安心旅行。

希望妳一切安好。

想念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